close

徐若瑄袒護舊愛 白歆惠分手靠吃療傷

【聯合報╱記者王雅蘭、蔡菁怡/台北報導】
2011.10.16 03:48 am
 

 

徐若瑄昨天在台北京站時尚廣場出席美容產品代言。
記者周永受/攝影
因為大陸媒體指男方花心變心報導,讓徐若瑄和「前男友」賀錫敬再通聯,「對他不好意思。」徐若瑄指兩人是普通朋友,已沒有感情上的發展,而她另一位「前男友」吳建豪會為她禱告,她笑說:「他人很好,我也會幫他向觀世音菩薩求平安。」

徐若瑄私下走過情傷。外傳男方太黏、家裡對她工作太忙有意見等等,徐若瑄仍護前男友,表示傳言對他不公平。但她不諱言自己太愛工作,「可能我自己拿捏得不夠好吧。」

 

白歆惠昨天化身「傳愛天使」,上街募捐發票推廣博愛精神。
記者高智洋/攝影
至於和男友毛加恩分手的白歆惠,隨即被拍到夜會藍正龍。昨天她化身傳愛天使,擔任志工。情傷後工作滿檔,白歆惠說:「空檔的時間都給姊妹,安以軒、夏雨喬等安氏企業的人都會陪我。瘋狂吃甜點,就不會想太多。」

對於好友藍正龍被牽扯進來她稱抱歉,兩人就是朋友,從未想更進一步,她說:「不要再連累別人了啦。」

【2011/10/16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
全文網址: 徐若瑄袒護舊愛 白歆惠分手靠吃療傷 | 熱門星聞 | 娛樂追星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1/6654671.shtml#ixzz1au8BLbvJ
Power By ud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