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星婚】衛斯理先上車後補票 「小三」朱芯儀帶球公證!

 

2011年5月7日 10:09

 

  • 朱芯儀與男友衛斯理公證結婚,「小三」晉升成為「人妻」。(圖/截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小三」朱芯儀被爆料與男友衛斯理(本名賈鵬禮)低調結婚,兩人昨(6)日現身內湖民權行政大樓公證,據悉,姊姊賈靜雯也陪同到場;身邊友人證實朱芯儀已懷孕,演藝工作將暫停。

據中國時報報導,衛斯理帶著懷孕3個月的朱芯儀公證結婚,兩人在樓梯間上演求婚記,3位友人幫忙拍照記錄這幸福的一刻,隨後在親友的陪同下辦理登 記結婚手續,成為百年新人。(看凸肚照!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4/20/91-2710684.htm)


↑朱芯儀帶球嫁賈靜雯弟弟。(圖/截自YouTube)

朱芯儀在《犀利人妻》結局裡懷孕黯然離開,戲外真的帶球當「人妻」,與大姑賈靜雯同樣都是先有後婚,她接下來還有代言活動,演藝工作暫停;新人相當低調,包括賈靜雯和賈媽媽都絕口不提婚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