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星婚】我們結婚了!黑人、范范教堂幸福辦儀式

Yes娛樂 5月7日台北報導 愛情長跑十年的陳建州與范瑋琪,終於在今日步入禮堂。下午兩點半,兩人在湖光教會舉行結婚感恩禮拜,會場莊嚴不失溫馨,佈滿了白色與粉紅色玫瑰花,還有人現場伴奏鋼琴與大提琴。眾多親友們來到教堂替這對佳人祝賀,親如家人的好友小S、大S、汪小菲、王力宏、彭于晏、王宏恩、張柏芝、Janet、Andy哥皆盛裝出席。

在《黑白配》優美音樂的伴奏下,黑人率先入席,三位伴郎彭于晏、王力宏、高以翔則跟在後方,隨後伴娘劉容嘉、Makiyo、吳佩慈也進場,最後在眾人的掌聲與歡呼下,范范在范爸爸的牽扶下,緩緩入席。范爸爸給了范范一個大擁抱,隨後將范范的手交給黑人,黑人則回給范爸爸一個大擁抱,從此以後兩家人正式成為一個家族。

全體教友們一同起立頌讚兩人將獲得主賜福,牧師帶領眾人祈禱,小S與柳翰雅(阿雅)都緊閉眼睛;隨後黑人的好哥們王宏恩則獻上詩歌,頭紗下的范范也跟著輕哼。

http://n.yam.com/chinayes/entertain/201105/20110507615184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