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星婚】百年娛樂圈狂丟炸彈 柯以柔6月做人婦

Yes娛樂╱記者:洪婉純 2011-04-29 11:57

Yes娛樂4月29日台北報導 民國百年娛樂圈頻傳喜訊,紅色炸彈炸不完,水果妹柯以柔秘戀半年,將在6月18日與廚師未婚夫郭宗坤於大直典華完婚。柯以柔之前喜訊保密到家,連演藝圈好友們及經紀人都不知道!直到平面報紙刊登柯以柔才與大家分享喜悅。

柯以柔說:「郭宗坤是日本料理廚師,由明星廚師詹姆士介紹認識,2人相識快5年,直到去年與前男友分手,郭宗坤才展開熱烈追求。」2人交往 半年後,郭宗坤精心安排「求婚之旅」,在日本宇奈月臨時起意用愛心巧克力代替鑽戒求婚,成功贏得美嬌娘芳心。平面媒體到婚紗店採訪小倆口時,郭宗坤也應眾 人要求對愛妻宣誓:「希望在往後的日子中,能夠一起走過。」柯以柔感動流淚。 柯以柔與郭宗坤由明星廚師詹姆士介紹認識,2人相識多年後才交往(圖片來源:Yes娛樂資料照片)

柯以柔否認「先上車後補票」,特地選合身婚紗闢謠。為當個美麗新嫁娘,特別瘦身8公斤,幸好傲人胸部不受影響。說到讓她最感動的禮物, 就是郭宗坤在去年聖誕節時送她的定情物-方形精工手錶,在日本送手錶的意義就是等待,加上方型錶就像日本御守代表守護。從戴著未婚夫送的錶後工作運超好, 簡直一路發!6月18日柯以柔與郭宗坤於大直典華進行婚禮,日前特地帶3位廚師好友一同試菜,當天預計席開50桌。她並表示,絕對會發喜帖給悱聞對象汪建 民,她表示汪健民就像大哥一樣。

柯以柔參加「娛樂排排讚」錄影聊到,婚後還是會努力工作,但不想當高齡產婦,希望婚後生兩個小孩恰恰好。兩人已購買汐止53坪新房,作為共 渡未來的家。她大方稱讚郭宗坤踏實、老實,貼心又常給她驚喜。廚藝精湛的郭宗坤今年過年也特地到柯家煮年夜飯,還對柯媽媽說:「希望每年都有機會煮年夜飯給你們吃。」貼心的舉動除了擄獲柯以柔之外,也讓柯以柔爸媽非常滿意這位未來女婿。

 

http://n.yam.com/chinayes/entertain/201104/20110429300981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