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星婚】32歲孫燕姿今嫁荷籍納迪姆 嗔花圓月燭夜前難成眠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演藝圈百年喜事不斷,黑人、范瑋琪愛情長跑10年皆大歡喜,32歲的歌壇天后孫燕姿也接棒,8日將在聖淘沙Capella Hotel嫁相戀5年的納迪姆。據蘋果日報指出,新婚前一天,孫燕姿仍與爸媽出門投票,關心新加坡國會選舉,一身輕鬆裝扮的她也透露晚上可能睡不好,婚禮 當天還得忙不停。

孫燕姿與荷籍印尼人納迪姆低調交往多年,每回小天后被問到什麼時候要定下來,都只答:「隨時可以結」、「有空的時候」,但被爆出3月底上網申請結 婚登記後,才悄悄地承認已經計畫一段時間。(孫燕姿終嫁人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5/08 /340-2710856.htm)

↓圖:孫燕姿婚禮相當低調,台灣只邀請20多名親友到場。﹝圖/資料畫面﹞


小倆口在朋友聚會上相識,高大帥氣的納迪姆,臉上的小鬍子是正字標記,當初追求孫燕姿時,坦言追得很辛苦,連續進攻佳人芳心9個月,才讓女方點頭 交往。相戀期間,兩人不斷被目擊出外約會,但孫燕姿總是不正面回應,直到受不了媒體頻頻追問,才脫口而出:「大家不要再問我男朋友的事!」

這回天后選在母親節完婚,態度一樣低調,據了解台灣只有20多名親友前往新加坡參加婚宴,華納唱片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、好友蔡依林都在名單中。而Jolin7日在新加坡舉辦演唱會後將出席婚禮,陳澤杉則在出席黑人婚禮後,一大早搭機前往。


原文網址: 32歲孫燕姿今嫁荷籍納迪姆 嗔花圓月燭夜前難成眠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5/08/11490-2710856.htm#ixzz1bVLjBKXY

  • 孫燕姿大婚喜帖曝光 「他遇見她」雙囍相遇
  • 藝人孫燕姿即將步入禮堂,典雅喜帖首度曝光。﹝圖/喜帖翻拍﹞


藝人孫燕姿將在5月8日母親節,與荷籍男友「鬍鬚男」納迪姆(Nadim Van Der Ros)步入禮堂。首度曝光的喜帖,構圖與用色簡單俐落,一句「He met her and She met him」,道出新婚小倆口的甜蜜。

孫燕姿4月私下向新加坡婚姻註冊局登記結婚,令星媒驚喜。喜帖不改她低調,簡樸風格,只有斜斜的紅色雙囍字,加上下面一句「He met her and She met him」(他遇見她,她遇見他),簡單字句洋溢幸福喜悅。

根據媒體報導,孫燕姿將邀請20位親友到場,邀請對象為男方家人,女方親戚與幾位演藝圈好友,可能在新加坡某六星級酒店宴客。不拍婚紗,不順從傳統禮俗,相當低調。

至於出席婚宴的名人,目前確定當時在新加坡開唱的蔡依林會出席,但不當伴娘。另一位則是「阿妹」張惠妹,將在參加黑人、范范婚宴後,立刻趕場前往參與孫燕姿婚宴。(新聞來源:中視新聞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