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星婚】「是的,我結婚了」 劉若英在官網自曝喜訊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劉若英(41歲)9日下午在自己的官網上公佈婚訊,「是的,我結婚了,收到大家的祝福,感謝大家的關心。」據悉,她和老公是透過導演滕華濤介紹認 識,2人在8日於北京登記結婚,晚餐還吃烤鴨慶祝;而她的藝人朋友五月天阿信也在微博寫道,「小女孩都會長大」,祝福奶茶幸福。

其實,今天上午就有大陸網友在微博爆料,「劉若英將與浙江籍男子在北京領證,婚禮在年底舉行」。《環球網》也報導,劉若英日前身穿白衣短褲、素顏出門,儘管私人時間不多,但仍像主婦一般挑選飲料、水果,之後,又與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在高級餐廳用餐。

報導稱,劉若英與男子飯後到知名家具店選購家具,過程中交頭接耳,有商有量;報導因此揣測,2人可能在為新房裝修而挑選。而今,劉若英直接在官網宣佈婚 訊、終結單身,間接證實之前挑選家具是為結婚做準備。《搜狐娛樂》則報導,劉若英和先生在8日於北京登記結婚,並吃烤鴨當晚餐慶祝。

據悉,劉若英先生是浙江人,家族資產數億人民幣,名下企業是浙江最大的物流企業,除了在北京很活躍,與娛樂圈也有接觸,和大S的先生汪小菲是好友。消息曝光後,大批粉絲特地到劉若英的微博祝福她,五月天的阿信也說,「有一天,小女孩都會長大。……奶茶,祝妳幸福。」

▼劉若英結婚了,五月天阿信表示祝福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