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星婚】小蜜桃姊姊情定10億富商 8月完婚定居上海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兒童天后小蜜桃姊姊即將與身價10富商閃婚,兩人交往10個月,昨(11)日被平面媒體拍到在婚紗店挑婚紗,儼然是在為了成為新嫁娘做準備,據悉,她8月將在上海舉行婚禮,婚後將會定居上海。

據平面媒體報導指出,小蜜桃姊姊朱安禹是透過李威牽線認識男友,6月時赴廣州相會,對方拿出2克拉鑽戒求婚;男方是大陸籍的富商,今年32歲,身高175公分,長相斯文,她大讚是個貼心男人。


↑↓朱安禹擔任兒童節目主持人出道,形象向來清新活潑。(圖/資料照片)


小蜜桃姊姊昨被發現前往婚紗店,隨後又到飯店看宴客場所,兩人閃婚消息爆出免不了被參測是有孕在身,經紀人撇清傳言,而她將在8月於上海舉行婚禮,9月23號在台灣補辦喜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