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星婚】黃鐙輝抱女兒補請喜酒 艋舺阿伯玩台客婚趴

 

黃鐙輝抱女兒補請喜酒 艋舺阿伯玩台客婚趴

【陳 幼英、葉文正╱台北報導】《艋舺》中飾演「阿伯」的黃鐙輝與老婆萁萁昨攜女在大直典華補宴客,席開45桌,婚禮走「艋舺」風,阮經天、趙又廷因工作在身缺 席,許瑋甯代表男友阮經天出席,帶來2個16800元的吉祥數字紅包。 黃鐙輝、萁萁昨天忙得不可開交,工作滿檔的他到下午2點半才有空去買皮鞋,她直到下午4點半才開始梳化,而2人的女兒感冒不舒服,讓父母很不捨,不過2人 去年1月就登記結婚,直到昨天才舉行婚禮,萁萁開心地說:「活這麼久還嫁得出去很開心。」

伴郎伴娘分成混血組鳳小岳、張榕容與台客組蔡昌憲、柯佳嬿,黃鐙輝說原本伴郎是趙又廷,但他因工作爽約,由蔡昌憲頂替,新娘萁萁也被問到怕不怕伴娘搶風采?她說不會,昨也看不到新嫁娘的不捨,爸爸帶她進場,把手交給黃鐙輝時她沒落淚,笑得很開心。

韋汝神隱2年現身 導演鈕承澤昨穿著《艋舺》中的打扮擔任證婚人,他說:「女兒是在拍《艋舺》時懷的,她的未來由太子幫包了。」鈕承澤也說,不管黃鐙輝發生什麼事,他都會挺 他。黃鐙輝的師父許效舜為了台客妝,下午3點多就開始準備,他說,萁萁懷孕時,黃鐙輝原不想生,他罵他:「要就做面膜就好,幹麼整瓶倒進去,如果你不養, 我來養。」 2年沒公開露面的韋汝昨也來參加婚禮,她說:「我曾跟黃鐙輝夫妻有短暫同居過。」不過問到她另一半樺福建設董事長張綱維與兒子?她都裝傻。而另名女星王思 佳爆奶出席,胸部從32B變32C,被質疑去隆胸?她解釋:「我是變胖,從41公斤胖到45公斤,胸部跟著變大。」

168萬婚趴送開罐器 ★地點:大直典華婚宴廣場

★桌數:45桌,每桌1.8萬元,共81萬元

★婚紗:愛琴海三套婚紗,共25萬元

★伴奏:管樂團跟爵士樂團,友情價8萬元

★首飾:鑽戒1.06克拉,台灣藍寶20克拉,各25萬元,共50萬元

★伴手禮:新人婚紗照鑰匙圈跟開罐器,準備460份,每份25元,共1.15萬元

★喜餅:南部大餅,每盒450元,60份共2.7萬元

★總花費:167萬8500元
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採訪整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