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星婚】阿翔童話婚禮 噴淚喊幸福到老

 

阿翔童話婚禮 噴淚喊幸福到老

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

「浩角翔起」的阿翔昨天在台北舉辦婚宴,娶交往近4年的「小公主」Grace為妻,婚宴上阿翔雙手發抖、哽咽的致詞:「從這刻開始,我們就要永遠在一起,我會牽著妳的手,一直幸福到老。」典禮中阿翔數度落下男兒淚,比老婆還激動,小倆口現場還大方喇舌

胡瓜 曾國城 尬粉紅沾喜氣

浩角翔起喜事頻傳,從浩子結婚、拿下金鐘獎,到阿翔完婚。昨天阿翔婚禮席開50桌,每桌1萬8千元,婚禮大玩「童話風」,夫妻扮成白馬王子及白雪公主,主題還設定2人都愛的粉紅色,綜藝大哥徐乃麟、胡瓜、曾國城配合出席,徐還自誇:「跟其他大哥們比,只有我穿粉紅色最好看。」

好友莎莎故意鬧場,笑阿翔膚色不適合粉紅色,還代媒體發問:「為什麼你們結婚那麼倉促,難道不是奉子成婚嗎?」他連忙否認,撇清先有後婚,現在不刻意避孕,生小孩一切順其自然,好搭擋浩子私下笑說:「我看他應該是忙到連做的時間都沒有吧!」

撇清奉子成婚 希臘度蜜月

阿翔與從事模特兒的Grace因工作認識,當了3年朋友,才轉化為愛情。Grace說:「他是急性子的人,但在一起後願意為我放慢腳步,對我很好,我們生活一直處在感動之中。」

新婚之夜有什麼要特別準備的,阿翔不忘搞笑:「應該把身體洗乾淨就好。」阿翔小氣出名,對老婆卻很大手筆,年初以老婆的名字在松山區買下20多坪的千萬房,還計畫等工作忙完去希臘度蜜月。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98%BF%E7%BF%94%E7%AB%A5%E8%A9%B1%E5%A9%9A%E7%A6%AE-%E5%99%B4%E6%B7%9A%E5%96%8A%E5%B9%B8%E7%A6%8F%E5%88%B0%E8%80%81-204347014.html;_ylt=ApRfve0GCxxsYrIBDdvqnqs6Ol46;_ylu=X3oDMTNyMW1xdXU3BG1pdANUb3BTdG9yeSBXZWRkaW5nBHBrZwM4YTdkNGE0Zi01NjRkLTM4NDAtYWZjMS02MzU0NDY3ZDg0MjkEcG9zAzE2BHNlYwN0b3Bfc3RvcnkEdmVyA2VhZDZkY2UyLTBhMDUtMTFlMS05ZjNlLTc4ZTdkMWY1NzUzYw--;_ylg=X3oDMTJjMTlpZ3Rz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.W9seWKh3zol53kurrli5XmhYsEcHQDc2VjdGlvbnMEdGVzdAM-;_ylv=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