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星新聞】趙樹海認「又圓戀」:結婚前告訴我

【聯合追星網╱綜合報導】

趙又廷和高圓圓的姊弟戀曝光後,剛從加拿大返台的趙樹海總算表態支持。蘋果日報報導,趙樹海強調並沒反對「又圓戀」:成年後愛娶誰就娶誰,只要別忘了結婚前告訴我,給我掛個主婚人的牌子就行,表現開明。

據報導,「又圓戀」曝光後,趙樹海夫妻原本保持沉默,外界卻流言四起,指倆老不滿準媳婦高圓圓年紀大,讓趙樹海感到無奈,「誰能代表我說話?談戀愛關別人什麼事?」,海爸也對兒子和高圓圓被偷拍感到不滿,「人家又沒犯法,不能牽手嗎?」

據報導,被問到是否惋惜兒子和張鈞甯沒結果,趙樹海則看得很開,「我自己都不是初戀結婚的」。海爸表態不介入兒子婚姻,還會遵循趙家傳統,送他一對枕頭、一床棉被,為這對銀色愛侶的感情路打了一劑強心針。

媒體報導,趙樹海、王夢麟老搭檔5月2日將在華山Legacy舉行「民歌傳奇系列-阿美阿美的青春紀事」演唱會,傳出門票銷售成績拉警報,被認為和 宣傳不足有關。自由時報報導,對於外傳票房銷售狀況不佳,趙樹海經紀公司回應,聽民歌的粉絲多半不習慣上網購票,當天仍可現場購買,並不擔心票房問題。

※延伸閱讀
趙又廷與高圓圓牽手約會照
趙又廷、高圓圓纏綿5天 姊弟戀曝光

【2012/04/27 聯合追星網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