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星新聞】Kimberley美聲搶聽 路人隨招隨停

 

 

 

Kimberley昨天在雨中舉辦首張專輯試聽會,展現清新歌喉。
記者高智洋/攝影
索尼新人Kimberley今推出首張同名專輯,新歌「愛你」網路暴紅,近100萬點閱率YouTube獲台灣音樂類第1名;昨她不畏大雨於西門街頭造勢,「粉Q試聽車」讓民眾隨招隨停,大台北街頭傳美聲。

Kimberley投身愛護動物及公益團體,2年前在網路上看到國外吃狗肉影片,她說:「吃狗肉不對,但牛也一樣。」不忍傷害任何一種動物而決定吃素,她說:「我的夢想是蓋一間動物之家,收留很多動物。」

她現在養了2隻流浪狗、1隻兔子、4隻黃金鼠、魚蝦和3隻烏龜,家裡宛如動物園,她透露還想養馬:「馬跑得快,以後可以騎馬趕通告。」Kimberley 4歲曾陪著爸爸街頭募款,為公益團體募得3千澳幣(約台幣9萬),奠定她歌唱實力。

Kimberley曾簽入南韓JYP到紐約培訓1年,因語言不通與父母建議暫緩,錯失進軍國際樂壇,Kimberley不後悔:「因文化差異,爸媽希望我唱中文歌,便回華語樂壇。」

今年18歲的Kimberley在首張專輯展現創作能力,更與JPM成員小傑在MV中攜手浪漫愛情;Kimberley欣賞方大同才華,一聽他也吃素,Kimberley大方表露愛意:「爸媽很開放,沒有說不能談戀愛,只是說要多保護自己。」

【2012/04/27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
全文網址: Kimberley美聲搶聽 路人隨招隨停 | 流行音樂 | 娛樂追星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6/7055403.shtml#ixzz1tfWoUOty
Power By udn.com

 陳芳語 / 首張同名專輯

陳芳語 / 首張同名專輯(購買專輯,請點我)

 

愛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