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星新聞】昆凌示範路人裝 穿太露男友不管

 

 

 

昆凌變裝前的模樣。
圖/TVBS提供
周董J女郎昆凌上節目,藍心湄大膽虧,先問緊不緊張,再問衣服是男友買的嗎?昆凌連接兩個火砲問題,回答時又斷句不明顯,答案變成:「不是自己買的。」其實,她本想回答不緊張,衣服是自己買的。

昆凌、小林優美上「女人我最大」節目宣傳走秀活動,藍心湄火力全開專攻「男友」話題,昆凌險些招架不住,全程傻笑應對。她說,平時喬裝不外帽子、眼鏡外加口罩,口罩是在高雄夜市買的。

昆凌來宣傳上海服裝秀,藍心湄又緊接著問:「你走秀需要向男友報備嗎?會不會管你露太多?」昆凌回答:「不用報備。」後來又補一句「日本牌子比較不露。」 似乎對款式衣服都有研究,最後昆凌應節目要求,示範「一秒變路人」,展示平日躲媒體跟拍的路人裝,沒想到因為配件太「顯眼」,藍心湄說:「戴口罩的打扮還 算平凡,昆凌被認出來的原因是因身邊的男人永遠都是那一個。」昆凌只能傻笑應對。

【2012/08/16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
全文網址: 昆凌示範路人裝 穿太露男友不管 | 藝人動態 | 娛樂追星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2/7298374.shtml#ixzz23i4Ej1et
Power By ud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