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星新聞】防黑人偷穿 范瑋琪開唱前鎖服裝室

 

 

范瑋琪(右)感謝眾好友力挺。
記者蘇健忠/攝影
范 瑋琪本月18日將再度前往上海開唱,距離上次僅隔1年,同門郭靜、韋禮安和她口中「婚姻的小三」王宏恩都將一起助陣,范范說:「好像員工同樂會。」她表示 為防老公黑人再偷穿舞台裝,要安排一間上鎖服裝室,請工作人員看守,而且新舞台裝全是緊身衣,「又緊又小,讓他連大腿都塞不進去。」

【2012/08/16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
全文網址: 防黑人偷穿 范瑋琪開唱前鎖服裝室 | 流行音樂 | 娛樂追星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6/7298400.shtml#ixzz23i56jsgH
Power By ud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