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星新聞】SJ利特秀性感腹肌 引觀眾驚呼

 

據韓國媒體報導,在14日播出的韓國SBS電視臺綜藝節目「強心臟」中,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做出讓人相當驚訝的舉動,在節目中,公開了深藏不露的性感腹肌,威猛健碩的性感魅力,讓現場其他嘉賓和觀眾都連連發出讚嘆聲。

據指出,在當日節目中,出演嘉賓金正南說道:「參加『強心臟』節目,原以為能見到SHINee、CNBLUE、Bigbang等,結果一來只見到了張鉉誠」,表達了惋惜的心情,引來現場一片笑聲。

對此,Super Junior利特以送給女嘉賓禮物為由,公開了性感的巧克力腹肌,令金正南以及現場觀眾爆發出一片驚呼聲,氣氛顯得相當火熱。

【2012/08/16 Upaper】@ http://udn.com/


全文網址: SJ利特秀性感腹肌 引觀眾驚呼 | 日韓星情 | 娛樂追星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5/7298244.shtml#ixzz23i5ZdF1f
Power By ud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