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星新聞】Ella忙錄音 抱友人娃過乾癮

 

 

Ella昨出席好友女兒雙滿月酒,手抱奶娃過乾癮。
圖/摘自Ella微博
新 婚人妻Ella忙合體催生S.H.E新專輯,「做人」大計放一邊,她昨出席好友女兒雙滿月酒,手抱奶娃過乾癮,淡定奶娃沉浸夢鄉不哭不鬧,讓飄出慈母韻味 的Ella直呼「太可愛了」。有鑑於張惠妹未發表日文歌曲外洩、鉅額版權費泡湯教訓,S.H.E嚴密保護新專輯,錄音師、工作人員只差沒簽保密條款,包括 S.H.E對外也被下封口令。

【2012/08/15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
全文網址: Ella忙錄音 抱友人娃過乾癮 | 流行音樂 | 娛樂追星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6/7295846.shtml#ixzz23i7oJYBr
Power By ud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