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anet帶100支牙刷去旅行

Janet帶100支牙刷去旅行

Discovery「瘋台灣」主持人Janet首次公開從小到大的奇妙旅途際遇!
  旅行超過40個國家的Janet,將她數十個動人的旅遊奇遇一次告訴你!
  兩次入圍金鐘獎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!最瘋狂、最詼諧,卻又最有啟發性的旅遊日記!

  小S:聽Janet聊旅遊,可能比你自己去玩還開心!
  林依晨:我想和Janet一起環遊世界!
  詹仁雄:她擁有最乾淨溫暖的熱情!

  Let the world be your playground! --Janet Hsieh
  讓世界變成你的遊樂場

  或許你看過「瘋台灣」,但你可能不知道主持人Janet的真實人生,比電視節目更加精采!現在就跟著Janet踏遍40個國家,分享她獨一無二的旅行故事,有點溫馨、有點感人、有點爆笑,你將會發現,旅行當中那些無法預期的意外,就是旅行如此迷人的地方。

   在本書中,她獨家完整揭露了令人嘆為觀止精采人生。她加入了德州最有名的樂團巡迴演出,甚至在白宮表演,隨後還展開歐洲巡迴演出,那時她才九歲!之後樂 團在歐洲巡迴演出,因為聽信了「法國的酒比水便宜」這句話而有了第一次瘋狂大醉的經驗,那時十二歲!大學時為了籌措厄瓜多的志工計畫的旅費,她和正妹朋友 在家裡附近的加油站打工「免費洗車」賺取小費!在厄瓜多教導全村的小朋友刷牙並了解了一顆木瓜的真正意義、在南美洲加入馬戲團學習當小丑、在路邊演奏小提 琴賺旅費並不小心加入了當地的國家樂團、誤闖了巴拉圭的國界、在夏威夷跳下瀑布懸崖、和法國男子的美妙相遇……還有更多匪夷所思的旅程,帶你看遍世界各地 奇妙經歷!原來,旅遊可以帶給人生這麼多的驚喜!

作者簡介

Janet Hsieh 謝怡芬

  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「瘋台灣」主持人。

  直到現在她都一直認為自己擁有世界上最棒的工作。

  出生在美國德州休士頓,父母來自台灣,自認是ABT(美國出生的台灣人)。阿嬤從小跟她說台語。姐姐在小時候說她是菜市場撿來的小孩,她難過了好長一段時間。

   曾在美國白宮演奏小提琴,當過職業模特兒以及專業急救人員,也作過壽司師傅、保母,以及馬戲團小丑。她帶著隨身小狗娃娃Wally踏上了四十多個國家 (包括世界上最小的國家梵蒂岡);她能說六種語言(包括一種兒時跟別的小孩溝通的黑話)。大學主修西班牙文與生物。麻省理工學院畢業後,她來到台灣旅遊, 切身體驗了俗語說「台灣的土地很黏。只要你一踩上,就不想離開了。」的說法。

  她的確是深深地愛上了這片土地,也捨不得離開了

 

 

推薦序1
看Janet聊旅遊,可能比你自己去玩還開心!(藝人 小S)

  Janet 是我認識的人當中最熱愛生命的,我覺得她的每一天都活得很用力。聊旅行,她愛每一個國家;聊美食,她愛每一種食物;聊電影、聊書,她可以講得口沫橫飛;連聊我女兒時都感覺她挺享受的!

  在她身上你找不到頹廢、懶散之類的負面情緒,她就像一顆太陽,所到之處盡是溫暖熱情!我真的沒看過比她更適合主持旅遊節目的人!如果是我主持這類型的節目,應該會一直在節目裡發脾氣罵髒話吧!

  看Janet聊旅遊,可能比你自己去玩還開心!

推薦序2
我想和Janet一起環遊世界!(藝人 林依晨)

  第一次看見Janet在螢光幕上。她主持著她最廣為人知的旅遊節目「瘋台灣」。從此,我喜歡上她的純真、率直、熱愛生命與堅持活出自己想要人生的態度。後來我直接跑到「學學文創」聽她演講,結束之後跟她交換電話號碼,簡直就是刻意搭訕。

   Janet和我是截然不同的兩種類型,她的熱情、直接、人來瘋以及面對感情時果決而勇於嘗試的態度,總教我佩服不已。我常常聽她口沫橫飛地述說著學生時 期曾經嘗試過的精采歷程(到厄瓜多當義工之類的)、最近忙的事,或是三十歲以前要挑戰完成的事(ex:鐵人三項等等)。我常在心裡驚呼:這個大我沒幾歲的 女孩怎麼會有這麼旺盛的精力和好奇心?她彷彿不怎麼需要醞釀,隨時隨地都是“I am ready!”的狀態。

  我最喜歡看著她笑笑地說:It’s ok! 因為那同時會幫我充飽電、打滿氣。若是問我最想和誰去環遊世界?沒有男朋友的話我就選Janet啦!為什麼?看看這本書裡她對生命的尊重與熱愛,對世界充滿好奇心和關心,你就會明白! 

推薦序3
化為文字的美麗  (製作人 詹仁雄)

   在娛樂界因為我,而讓更多人認識的人實在不少,Janet是其中一個,但我會經常提起,沾沾自喜的人卻不多,Janet也是其中一個。嚴格來說,我跟 她,不熟……愛提她,純粹是很開心自己的眼光得到印證,更高興大家也看到她因為外景而灰頭土臉下的熱情。乾淨溫暖的熱情,在這個注重外貌跟包裝的行業裡, 格外珍貴。在我眼中,Janet是真的漂亮……現在她的美麗化成文字,讓我們可以逐字分享,不必受限稍蹤即逝的電視,這很棒。我希望這本書賣得好,雖然俗 語常說成功不必在我,Janet的受歡迎跟我沒啥關係,但更多人因為這本書知道她是我發掘的,我就不用再浪費口水講這件事了。

  P.S.演藝圈人,上了年紀都很愛提自己眼光好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