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星婚】康康杭州結婚 嫩妻說夢話他爬窗戶逃走
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

台灣藝人康康(康晉榮)日前在微博宣告「結婚了」,並且祝福毛毛和前女友們早日找到真命天子。對於新婚第一天老婆說夢話,他搞笑宣稱嚇得趕緊爬窗 戶逃走。(想看康康結婚證書請進→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0/14/340-2654976.htm)

現年43歲的康康和小他18歲的杭州姑娘張家霈交往7個月,兩人13日上午11時在當地市民中心辦理結婚登記,正式擺脫「單身漢」的生涯。他還在 微博上PO文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,並且大方祝福過去的戀人,「對於之前那些有緣無份女友們,也預祝你們早日找到真命天子,一定要幸福哦!」

↓圖:康康在部落格PO正式告別單身漢,並在杭州完成結婚登記手續。〔圖/翻攝微博〕


由於登記到公證不到一小時即完成,康康還直呼「好像一場夢」,並不忘搞笑說「以後我只能偷吃了」,而張家霈則回答,「那你要記得擦嘴」。才剛新婚第一天,他上午又在部落格幽自己一默,「我老婆睡在我旁邊,說夢話喊了一聲,我老公回來了,我馬上爬窗戸逃走!」

事實上,康康在6日的校園迎新演唱會上,就已經預告自己「下週要结婚了」,而且還表示因為養小孩要花1000萬,所以以後不能再亂花錢了。另外,他也自爆曾跟南丁格爾交往過,並自嘲「很注重衛生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