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星婚】台灣醫師節 嫁作醫生娘 - Liz嬌羞步紅毯 幸福趕做人

 

台灣醫師節 嫁作醫生娘 - Liz嬌羞步紅毯 幸福趕做人

 

記者古明弘/台北報導

台灣與巴拉圭混血名模「Liz」楊俐思結婚了!上週六也就是台灣醫師節當天,嫁給現職醫師的初戀男友Paulo,婚禮於巴拉圭貝多芳的教堂舉行,Liz穿著白紗、手拿捧花,臉上藏不住幸福笑容,日前她受訪時透露媽媽抱孫心切,所以做人計畫是越快越好。

神父見證 天主教儀式出嫁

婚禮採西式天主教儀式,Liz穿上白紗嬌羞的低著頭,勾著新郎Paulo的手走進教堂,在神父的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,稍後Liz換上紅色禮服現身喜宴,接受親友的祝福,Liz的媽媽穿上喜氣的紅色低胸禮服,整天都掛著喜悅的笑容。

Liz今年初返回巴拉圭探親後就一直滯留,放棄在台灣的演藝事業,據瞭解,Liz的媽媽希望女兒能在貝多芳結婚生子,與家人團聚,因此積極撮合Liz與初戀男友Paulo復合,也方便日後就近照顧孫子。

放棄演藝路 返鄉賣珠寶

據瞭解,Liz在巴拉圭貝多芳老家經營貿易洋行,經濟狀況不錯,她回巴拉圭後也改行當珠寶設計師開設了珠寶飾品店,因此不擔心放棄好不容易打下的演藝成績。未來是否重返演藝圈?Liz持保留態度。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F%B0%E7%81%A3%E9%86%AB%E5%B8%AB%E7%AF%80-%E5%AB%81%E4%BD%9C%E9%86%AB%E7%94%9F%E5%A8%98-liz%E5%AC%8C%E7%BE%9E%E6%AD%A5%E7%B4%85%E6%AF%AF-%E5%B9%B8%E7%A6%8F%E8%B6%95%E5%81%9A%E4%BA%BA-203659399.html;_ylt=Am2YP4qS6a86dwKoigW8q7w6Ol46;_ylu=X3oDMTNycjEwNjhoBG1pdANUb3BTdG9yeSBXZWRkaW5nBHBrZwNhNzc1YWZkNS1jMTEwLTM5NjktYmQ2MC1iYjhhMmI5YWZlNTIEcG9zAzE1BHNlYwN0b3Bfc3RvcnkEdmVyAzY2MmY1NDYwLTBmMDAtMTFlMS1hMzRlLTQ5MWEzNWVhMjlhZg--;_ylg=X3oDMTJjMTlpZ3Rz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.W9seWKh3zol53kurrli5XmhYsEcHQDc2VjdGlvbnMEdGVzdAM-;_ylv=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