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星新聞】Ella乘大花轎訂婚 與老公閉門擁吻

 

 

Ella昨搭大紅花轎出嫁。
華研提供

醞釀整整一季,陳嘉樺(Ella)昨終於乘坐大紅花轎,在屏東老家席開65桌,幸福訂婚了!準新人上午先在陳家祭祖,完成訂婚儀式後,小兩口「閉門」忘情擁吻,幸福畫面只限親友獨享。

 

阿雅拍Ella訂婚宴上與老公親吻照。
摘自阿雅微博
Ella文定之喜,甜蜜套牢老公賴斯翔。
蘇菲雅婚紗提供

文定之喜遵循古禮,Ella起床梳化,興奮緊張到頻跑廁所,10點在陳宅舉行祭祖儀式,陳爸忍不住哽咽,Ella想起過世爺爺來不及參與也掉淚,幫賴斯翔戴訂婚戒時,不害臊直接「套牢牢」,笑稱:「我的新郎長得帥又甜、帥又賢,我永遠不會被你嫌,愛你一萬年!」

昨訂婚宴,僅好友阿雅出席觀禮,好姊妹Selina、Hebe不克前往,但不忘送上祝福。Selina要Ella別緊張,「要開心,不要忘記相愛的初衷。」Hebe搞笑提醒Ella別把新郎嚇跑了。

有趣的是,回聘儀式按傳統習俗,由媒婆偷餵準新娘兩顆龍眼,象徵準新郎未來眼中只有新娘一人,心中再也無法容納他人,只見Ella光明正大賣力嗑龍眼,吃得一乾二淨。

雙方家族都是客家人,婚禮現場除大紅燈籠高高掛,紅毯也換上客家花布,Ella坐花轎進場,緊張又新鮮,連配樂都指定敲鑼打鼓,俗又夠力。Ella連換3套禮服,總價185萬,新郎禮服價值35萬,婚禮獲大批廠商贊助,喜宴加舞台設計耗資百萬。

 ※延伸閱讀》
‧阿雅的微博

 

 

【2012/04/16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
全文網址: Ella乘大花轎訂婚 與老公閉門擁吻 | 熱門星聞 | 娛樂追星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1/7029830.shtml#ixzz1sAhCfCLM
Power By ud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