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星新聞】日系名模壓境 天后蔡依林不怯場

 

 

形象清新的佐佐木希帶著招牌笑容展示春裝。
記者陳立凱/攝影
山田優穿著大地色蕾絲裙,像森林女神降臨。
記者陳立凱/攝影

吉本興業為慶祝滿百年,首度在海外舉辦非搞笑的時尚秀,定名「SUPER GIRLS FESTA最強美少女盛典」,邀來山田優、佐佐木希、藤井莉娜、長谷川潤等人氣名模來台走秀,不過所有人一律不回答私生活問題,媒體也無法從山田優口中得知她與小栗旬的婚後狀況。

 

壓軸走秀與表演的蔡依林,日系裝扮可愛中不失性感。
記者陳立凱/攝影
蔡依林昨壓軸走秀兼演唱「Mr.Q」、「日不落」與「倒帶」3首歌,面對日系超模壓境,Jolin展現台灣天后架式不怯場,不過平日雜誌名模一陣線出現眼前,還是讓她十分震撼。

多位日本美女名模齊聚台北,讓「最強美少女盛典」會場外擠了大批粉絲,每位名模登場都引來高分貝尖叫。身高170公分的山田優,出場第一套衣服就秀出修長 美腿,展現魅力。在洗髮精廣告中曾與徐若瑄合作的佐佐木希,大讚對方是個很自然又愛搞笑的美女,台灣的食物也很好吃,可惜還沒機會嘗到最期待的小籠包。近 來她獲選為時尚教主第一名,感到相當開心,她也透露平常穿著打扮重視整體搭配,這次想要向台灣女生介紹日本正在流行的服裝與飾品。

另一人氣名模藤井莉娜,不但早一天在台開工為電視節目出外景,還前進台北最有名的夜市,吃了「絲瓜小籠包」和「糖葫蘆」、「炒空心菜」,嘴巴動個不停卻因天生麗質,怎麼吃都不會胖,羨煞旁人。

 

日本超人氣模特兒藤井莉娜來台走秀,大方展示美腿讓粉絲驚豔。
記者陳立凱/攝影
混血名模長谷川潤一襲薄紗洋裝讓身材若隱若現。
記者陳立凱/攝影

已是第6度來台的長谷川潤,對寶島美食很熟悉,笑言:「大家一定都最喜歡小籠包跟珍珠奶茶。」而她新嘗試了鴛鴦鍋,味道也不錯。幾位美女來台還特地學了幾句國語,贏得掌聲。

 

 

【2012/04/16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
全文網址: 日系名模壓境 天后蔡依林不怯場 | 藝人動態 | 娛樂追星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2/7029943.shtml#ixzz1sAk0WiUD
Power By ud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