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星新聞】力挺舒淇 Roger留房間給她

 

舒淇半夜難過會向Roger哭訴。
(中天提供)
大美女舒淇半夜難過會向誰哭訴?美容教父Roger表示舒淇會在晚上打電話給他,他就安靜地聽她哭,抒發壓力。而Roger心情不好時,舒淇也常飛回台灣陪他,有陣子還引發她交男友的傳言,Roger說:「我家有房間專門留給她住的。」

舒淇回台力挺Roger自創美妝品牌,兩人接受中天「SS小燕之夜」專訪時,張小燕不客氣的先問Roger說:「2006年你已經失敗一次了,不如把錢存起來好好當個包租公。」Roger解釋上次是因為投資者導致生意失敗,這次他賣房子也要把品牌做起來。

舒淇是Roger重要的背後推手,舒淇說:「我是真的心疼Roger,他上一次失敗,我有空就飛回台灣,很多人以為我交男友,其實不是,就是知道Roger心情不好,是回來陪他的。」

舒淇和Roger在張國榮演唱會上認識,一路走來成了知己,舒淇拍侯導電影時,壓力太大,就曾半夜打電話向他哭訴,Roger在家也留一間房間給舒淇,「她不一定會來住,就是留給她,她想跟我說說話的時候,那個空間都在。」

舒淇刪微博的舉動引起很多關注,她也收到很多朋友的關心,Roger笑說:「那時候要去陪她安慰她,還需要拿號碼牌!」


 

【2012/04/15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http://www.udn.com/2012/4/15/NEWS/ENTERTAINMENT/ENT1/7028527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